啦啦啦

终焉律者设计师!

我都不想多说什么,就这个设计。你要干嘛?你游靠什么心里没数是吗?平时有人喷我们还能说说美术优秀,现在呢?结束了!已经结束了!好多人都说是新人的锅你没看到吗mhy?他们都还不愿意相信这是老美工能做出的东西!你知道吗?他们都相信你的实力,结果你拉了,还在这节骨眼上!这都要大结局了!你非要搞得我们像个沙雕一样吗?那原神是不是快结束了也会这么干?你这样让我们这些老玩家怎么想?我都不明白你在搞什么?做的不能说是依托答辩,但是也绝对不能算是你米能拿出手的东西。还有我知道你们喜欢装死,哪次都是!也就钟离那次回炉改了,还有之前的0.98,还有白夜的伤害砍了,你还要我们去翻你的老底吗?你能好好做就好好做,不能好好做就慢慢做,不要说yq,yq不是挡箭牌!不是你拿这玩意糊弄我们的挡箭牌!你那设计的什么?我第一眼扫过去还以为是皮肤你懂我意思吗?就这玩意你和我说是终焉?你告诉我她哪里像终焉了?设计的核心思路是什么?人律合着是你们最后的绝唱了是吧?你有人律一半用心都不至于做成这个样子!我都气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,我只想说,就这次设计,伯乐来了都直↑呼↓好↓马↑,你是真的……你还把我帖子删了是吧?有了原神赚米了就不需要崩三了是吧?你当初说的可是不变初心,技术宅拯救世界,现在呢?我真的



评论(17)

热度(17)